温馨提示

只有认证用户才能操作

为了享受完美体验,赶快去认证吧

认证

矿工茶馆 游戏技巧 资源下载 问答反馈 服务器&软件 服务器发布 直播专区 PE(手机)专区 小说专栏 公告与反馈

小说专栏 > 话题详情
标记
小说
3125
33
举报
2016-12-31
12:50
陈皇九爷 楼主
7 工业时代史蒂夫
帖子:21

先说一下,上次被版主删了,因为弄成了规定……

好了,在这里会有番外,会有人物图,在主世界、末地、地狱三大世界结束后就开启新世界生活,通过一个mod如果关系到传送门了话则为一个世界,而武器什么的mod则与其他东西和为一个传说,总而言之我严肃了一下,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小说,小说地址如下:

http://www.mckuai.com/xiaoshuo/13252

一个恶魔住在我心里,我也像个修罗一样行事——并无表里不一。

打赏

打赏人数4钻石+16理由查看全部(4个)

旁白君 旁白君 +5 嘿嘿,换个号再投一次。。。

伊丽莎白狗 伊丽莎白狗 +5 权当支持咯~

Notch666 Notch666 +1 交个朋友吧

陈皇九爷 陈皇九爷 +5 自己闲的蛋疼给自己一点鼓励~

只看楼主
打赏楼主
阔绰的打赏了钻石  1  颗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麦块有你更精彩 66666666666 交个朋友吧 土豪,不解释 愿HIM与你同在
确定
评论
陈皇九爷 楼主
7 工业时代史蒂夫
帖子:21

现人物

史蒂夫 图

Minecraft之起源之说(重发)番外及全人物图(会有缺失)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


1楼
2016-12-31 12:51
回复

一个恶魔住在我心里,我也像个修罗一样行事——并无表里不一。

陈皇九爷 楼主
7 工业时代史蒂夫
帖子:21

紫末 图

Minecraft之起源之说(重发)番外及全人物图(会有缺失)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

2楼
2016-12-31 12:51
回复

一个恶魔住在我心里,我也像个修罗一样行事——并无表里不一。

陈皇九爷 楼主
7 工业时代史蒂夫
帖子:21

小帕 图Minecraft之起源之说(重发)番外及全人物图(会有缺失)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

3楼
2016-12-31 12:52
回复

一个恶魔住在我心里,我也像个修罗一样行事——并无表里不一。

陈皇九爷 楼主
7 工业时代史蒂夫
帖子:21

伽 图

——

——

——

好吧,暂时没有合适的

4楼
2016-12-31 12:52
回复

一个恶魔住在我心里,我也像个修罗一样行事——并无表里不一。

哥是传说
2 手撸大树史蒂夫
帖子:1
没图片啊
5楼
2017-01-01 10:07
收起回复
我也说一句...
回复
陈皇九爷
陈皇九爷:出错了吗?
2017-01-01 12:09
回复

不要迷恋哥,哥只是传说

陈皇九爷 楼主
7 工业时代史蒂夫
帖子:21
 发表于5楼2017-01-01 10:07
出错了吗?
6楼
2017-01-01 12:09
回复

一个恶魔住在我心里,我也像个修罗一样行事——并无表里不一。

陈皇九爷 楼主
7 工业时代史蒂夫
帖子:21

重发

紫末

Minecraft之起源之说(重发)番外及全人物图(会有缺失)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

小帕


Minecraft之起源之说(重发)番外及全人物图(会有缺失)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

史蒂夫

Minecraft之起源之说(重发)番外及全人物图(会有缺失)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


7楼
2017-01-01 12:11
回复

一个恶魔住在我心里,我也像个修罗一样行事——并无表里不一。

陈皇九爷 楼主
7 工业时代史蒂夫
帖子:21

额,为毛自己也看不到了

8楼
2017-01-01 12:11
回复

一个恶魔住在我心里,我也像个修罗一样行事——并无表里不一。

【依拥】
版主
10 勇闯地狱艾利克斯
帖子:11

然而,你还没有开始码字呀?

麦友要努力喔。

9楼
2017-01-01 12:39
收起回复
我也说一句...
回复
陈皇九爷
陈皇九爷:我在麦故事发啦~这里偶尔会发一些番外
2017-01-01 13:02
回复
晨星·erath
晨星·erath:呵呵哒
2017-07-29 21:16
回复

不论其他版块在怎么乱,我只想保护麦友们的小说专栏!

陈皇九爷 楼主
7 工业时代史蒂夫
帖子:21
我在麦故事发啦~这里偶尔会发一些番外
10楼
2017-01-01 13:02
回复

一个恶魔住在我心里,我也像个修罗一样行事——并无表里不一。

你需要先登录才能回帖  用QQ帐号登录
剩余2000个字
欢迎加入麦块社区
已奖励您
30经验值3钻石
要继续支持麦块喔
请收下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