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馨提示

只有认证用户才能操作

为了享受完美体验,赶快去认证吧

认证

矿工茶馆 游戏技巧 资源下载 问答反馈 服务器&软件 服务器发布 直播专区 PE(手机)专区 小说专栏 公告与反馈

小说专栏 > 话题详情
标记
小说
195
6
举报
2017-10-09
8:58
伊丽莎白狗 楼主
7 工业时代史蒂夫
帖子:36

【日更】我在雨夜失去了一切,包括生命。。但上天给了我一个机会,让我以一种另类的方式从新来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。。回来了。。不知道是不是太晚了。。。


这篇。。算了。。我不打保票了。。更多少不是我说了算的,是你们诶,支持的人越多我就更的越快越生猛(微笑中透露着MDZZ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还是老规矩~不欢迎水贴


雅儿哟!!!

你看到的是盛世,我看到的黑暗,你我各为路人,妄谈!

打赏

打赏人数0钻石+0理由

只看楼主
打赏楼主
阔绰的打赏了钻石  1  颗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麦块有你更精彩 66666666666 交个朋友吧 土豪,不解释 愿HIM与你同在
确定
评论
伊丽莎白狗 楼主
7 工业时代史蒂夫
帖子:36

第一章:


  国庆前夕,我放弃了高额的加班费选择回老家看望我的父母,开着已经有些年头的大众往老家赶,由于老家是在农村,虽然政府修了公路但也是不济与事,蜿蜒的道路和狭窄的路面看上去根本不能通车,可是为了早点回家我不得不沿着这唯一的公路走下去。


  到了公路口,我下意识的将车速降低一些,这条并不是它表面上那样平整,听说前几年这条公路上还出过一条人命,想到这些我更不敢把车子开快。


  我缓慢的行驶在空无一人的蜿蜒盘区的公路上,公路的一侧是蜿蜒雄起的岩壁,另一侧是深达数十米的悬崖,除了拐角处有护栏外其他路段是没有的,也许是因为地形的原因或者是因为什么其他的原因,这条危险的公路并没有安装全段的护栏,这也就是为什么这条公路出事的概率这么多。


  看着车窗外的风景,我贪婪的呼吸着大山里清新的空气,往年我都是在城市中度过的,每天都是在工作上焦头烂额,很少有机会这样闲下心去观赏风景。


  我把车子停到了路旁,推开车门望着逐渐阴沉的天气,我眉头皱了皱,看样子要下雨,而且要到晚上了,在这样的公路上晚上开车就已经很危险了,更何况是雨夜呢?


  不过对于家的思念战胜了理智,在我看来,我只要将车子开慢些将注意力集中些就可以顺利的到家了,我在车外点了一支烟,考虑着接下来的行程。


  刺啦!一道雷声将我从思考中唤醒,我暗叹不妙,看样子不是普通的雨,可能是暴雨,这样的公路最怕下大雨了,万一山上爆发泥石流会把我轻而易举的活埋。


  伴随着雷声的落下,大雨开始倾泻,我不再去考虑太多,钻进了车里,打火开车朝着大雨中开去。


  刚开始的确没有什么事情,只是车外的声音很嘈杂,但随着夜幕的降临,这些嘈杂的声音在黑暗中宛如地狱丧钟般不断回响在我的耳畔,我不得不将车速加快,希望可以尽早回到家中。


  一边开车一边祈祷的我并没有注意到前段路已经被大雨淹没,洪水从左侧的山坡上冲下将公路一截为二,更要命的是洪水爆发的路段正是一处拐角,别说是雨夜,就算是大晴天的正午我也不可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。


  当我开着车子转过拐角时,我脸上充满了对死亡的恐惧,那时我已经是完全乱了阵脚,双手拼命的打着方向盘,右脚疯狂的踩着刹车。


  面对前方的宛如索命镰刀般的洪水,我的脑海一片空白,大雨的冲刷把路面变的和镜子一样的滑,加上我疯狂的踩刹车,终于,车子失去了控制。


  车子在撞碎护栏冲下悬崖时,我不知道为什么,内心的恐惧,害怕,全部烟消云散,我并不是什么特别有能力的人,每天为了稀少的薪水奔波各个城市,为的只是养活自己,而现在,我仿佛感觉到我解脱了。


  伴随着汽车撞向岩石的轰鸣,我的意识逐渐模糊,最终,我感觉不到了身上伤口的疼痛,从前的一切像是放电影般在我眼前闪过,一幕幕我熟悉的,不想回忆起的,最美好的画面,我看着它们,嘴角流露出一丝微笑,虽然我并不知道当时我是否真的在微笑。


  轰!!这是我听到的最后一个声音,我不明白那是什么,汽车摔入悬崖底的声音?还是油箱爆炸的声音?不。。我不知道,也不想去知道。


  终于,我渐渐失去了意识,眼前的黑暗黑的另我感到发困,所有的感官全部失效,那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,没有痛苦,没有感情,也没有焦虑。


  我就这样慢慢的沦陷在无尽的黑暗中,越陷越深,最终失去了一切的意识。


1楼
2017-10-09 08:58
回复

你看到的是盛世,我看到的黑暗,你我各为路人,妄谈!

云之逸
3 石器时代史蒂夫
帖子:4

稍微来看看

2楼
2017-10-09 12:11
回复

新小说《枪神之逆天影神》求围观!绝对奇葩(划掉)好看!




进化的天下菌
4 初入矿洞史蒂夫
帖子:16

意思就是某人穿越成狗尝遍世态炎凉?看来是社会类型的题材,前排围观

板凳我拿走了(滑稽

3楼
2017-10-09 17:30
回复

此生无悔入华夏,来世还往种花家

伊丽莎白狗 楼主
7 工业时代史蒂夫
帖子:36

接下来的节章写的很烂,还是请各位轻喷(以前没有写过这类文章)

4楼
2017-10-09 19:30
回复

你看到的是盛世,我看到的黑暗,你我各为路人,妄谈!

伊丽莎白狗 楼主
7 工业时代史蒂夫
帖子:36

第二章(正文):我?


  过了许久,我从黑暗中逐渐醒来,周围的一切是那样的陌生,陌生到我感到恐惧,这是哪儿?或者说我在哪儿?关于最后记忆我并未忘却,我记得是一场车祸夺去了我的生命,还是说我根本没有死?又或者我变成了某种生命?


  我站起身看了看四周,四散飘落的树枝和大雨过后泥泞的地面,周围的一切仿佛没有什么不对的,但是我却总感觉是那样的诡异,可怕。


 “找到了!”一道充满疲惫和惊喜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,我闻声赶去,拨开一层层茂密的植被,映入眼帘的是我此生都难以忘却的景象。


  一辆被撞的几乎散架的汽车冒出滚滚浓烟,车旁一群身穿黑色雨衣的人撑着雨伞说着一些我听不懂的话,突然,人群中传来一句“没救了,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神仙也救不了他了”


  紧接着,人群便是一阵沉默,大概过了数秒,一道悲伤的声音带着哭腔响起。“我的儿子啊!你为什么不听娘的劝,非要回来,我的。。。”人群开始变的嘈杂,我没有办法再听清楚她说的什么。


  难道这里有人出了车祸?等等。。昨晚。。我似乎有些明白了,我睁大了双眼看向支离破碎的汽车,几分钟后,人群走出数名年轻力壮的青年开始在汽车的废墟中寻找什么,一个人吼道:“找到了!”


  我提起精神,努力告诉自己,如果真的是那样我也会去坦然接受。


  一个年轻小伙子从车里扒拉出一只带着血和泥土的手掌,其他人开始往外拉,逐渐的,车里的“人”被拉了出来,我定眼望去,心中暗叹,果然。。


  是的,那个已经死去的人,是我,昨晚由于暴雨,我的车子从数十米的断崖撞了下来,在中途被许多树干阻拦了几次,否则从那样高的地方摔下,恐怕全尸都没有。


  我就这样安静的看着,看着那群人将我抬上担架,看着我的母亲在一旁无助的哭泣,看着我的父亲沉默不语,突然,我意识到,如果我已经死了,那么我现在是什么?鬼吗?


 “让开!你这条死狗。”我还未来得及反应便被人狠狠地踢飞,我本能的哀嚎一声,准备夹着尾巴逃走,我顿住了脚步,狗?我低头看了看自己。


  天哪。。。一双白色的爪子。。这。。我心中的悲愤和委屈一下涌上心头,苍天啊,不公啊!我既然已经死于非命又为何不让我安详离去?却要和我开这样的玩笑?


  我扭过头看了一眼蹲在不远处沉默不语独自抽烟的父亲,他的脸已经长满了皱纹,看样子我这些年并没有真正去关心他,以至于我在外打拼时总是忘记问他近况。


  父亲。。儿子不孝。。没有尽到一个孩子应该做的。。现在。。我悲叹一声,独自离去,我现在能做什么?上天夺走了我的性命,又将我变成了一条狗,我现在甚至想立刻死去,可是。。只有真正经历过死亡的人才会更加爱惜自己的生命,至少。。我不用再去每天没日没夜的工作了。


  虽然心中不舍,但我知道,以我现在的身份是不可能回到那个曾经的家中,母亲讨厌狗,我曾养过一条狗,后来母亲将它送走了,我还记得当时我哭的死去活来,真是可笑啊。


  穿过一道道灌木,我感觉腹中有些饥饿,但又不知道怎么办,现在我的身体虽然是狗,但思想却是人类。。活生生的人类。我根本不可能想狗一样去吃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这不是身体上的排斥,而是精神上的。


  无奈之下,我只好喝下些叶子上的露水,在心中祈祷着千万别遇到什么野狗之类的,我现在可不是人类,就连走路都是踉踉跄跄的,更别提和其他狗打架了,万一遇到什么东西恐怕这条命也得交代在这儿。


  就这样怀着坎坷的心情不断的朝着一个方向走着,我并不愿意回人类太多的地方,因为哪儿终究不是属于我的,万一让狗贩子抓到怎么办?


  嗷呜~~一道狼嚎从原处传来,我停下脚步,早些年听说这大山里有狼,甚至还出现过狼在半夜偷偷溜进村子里偷吃牲畜的事情,但这都是小时候村里老人讲的事情了,这些年我也没有真的见过有那些狼,但这声狼嚎真的把我吓到了,吓的一动不敢动,虽然现在我也是有着尖牙利爪的生物,但心中还是有那份恐惧的。


  过了大概数分钟,潜意识告诉我让我立刻离开这样,我开始本能的后退,嘴里也忍不住开始发出一串哼呲声,我所有的感官都在告诉我,我现在的处境很危险,非常危险,即使周围什么都没有看到。


 “昂呜!”一道破风声从我的背后传来,我突然意识到,自己被包围了,但是已经迟了,一道灰色的身影瞬间将我按倒在地疯狂的撕咬着我的腹部,腹部传来的剧痛将我心中的愤怒彻底激发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然还口,一口咬在了灰色身影的脖颈上,滚烫的鲜血顺着我的嘴角流下,我奋力一蹬,将压在我身上的身影一脚踢开,它哀嚎一声被我踢出老远,我踉跄起身,看着附近的那些灰色的身影,灰背,三角眼,尖嘴,果然是狼,而且看上去不止两三只。

5楼
2017-10-09 20:45
回复

你看到的是盛世,我看到的黑暗,你我各为路人,妄谈!

伊丽莎白狗 楼主
7 工业时代史蒂夫
帖子:36

  此时我已经是被开膛了,如果非要说问题的严重性,恐怕当时肠子都已经流出来了,我眼中带着狠色扫视着周围的狼群,野生的生物大多都很爱惜自己,毕竟野外生存条件很差,如果受伤,估计一半的命就没有了,野外可没有止疼药和发炎药,一旦伤口感染,就只能等死了,再加上我刚刚把一头狼踹飞,恐怕它们不敢攻击我,都怕自己受伤。


  我嘴里不断发出哼呲声,以此来警告那些畜生不要惹我,但是我的警告并没有用,它们开始从不同的方向对我发起突然袭击,一沾即退,决不给我还手的机会。


  不到数分钟,我的后腿上和背部已经是布满了伤口,我摇摇晃晃的看着周围,如果现在我能笑的话,我一定会轻笑一声,虽说自己不是人了,但是至少又活了一次,可这次。。生命仅仅维持了半天而已。


  或许是感觉到了我对死亡的恐惧和身体上的疲惫,狼群开始缓步上压,一步一步朝我走来,它们踩动落叶的声音就像是我摔下悬崖时听到的雨声一样,仿若是死亡丧钟。


  我眼中带着不屈看着周围压过来的狼群,突然暴起冲向一只最瘦弱的狼,我的突然袭击让那只狼没有丝毫的反应时间,得手了!我疯狂撕咬着被按在身下的狼,鲜血,皮毛,肉块,还有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被我咬下扔到一旁,我的攻击太突然了,其他狼都没有反应过来,但是它们终究还是扑了上来,浑身上下传来的疼痛使我近乎昏迷,终于,我倒在了野狼口下,我最后闭上眼睛的那一刻,听到的是一声响彻天地的枪声。


6楼
2017-10-09 20:45
回复

你看到的是盛世,我看到的黑暗,你我各为路人,妄谈!

你需要先登录才能回帖  用QQ帐号登录
剩余2000个字
< >
评论
欢迎加入麦块社区
已奖励您
30经验值3钻石
要继续支持麦块喔
请收下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