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起

温馨提示

只有认证用户才能操作

为了享受完美体验,赶快去认证吧

认证

矿工茶馆 游戏技巧 问答反馈 直播专区 小说专栏 公告与反馈 神奇宝贝 工业神秘 游戏攻略

公告与反馈 > 话题详情
标记
资讯攻略
2968
18
举报
2018-08-07
16:30
锒铛 楼主
8 合金装备史蒂夫
帖子:105

[麦块活动:回归最原始的生存]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


  前言:嗯嗯暑假档活动将在今天开始举行,(说实话上一次的活动真的不称心如意,可能是上学期间没啥人玩游戏吧!)(都是好学生嘛)_(:з)∠)_

  [麦块活动:回归最原始的生存]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这次活动我们就来一个Minecraft原版生存,看看谁能在原版生存里活出不一样的自己,不要求硬着头皮肝肝肝(我知道你们没那么多肝力),仅要求你们能够在这次的原版生存中搞出清新脱俗(雾)的操作(笑)

  [麦块活动:回归最原始的生存]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旁边这个传送门是活动的要求,要参加的可以点进去看一下大致了解一下本次活动的准则

我是传送门

  [麦块活动:回归最原始的生存]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这边的传送门是本次活动的参赛贴,具体请李们进去看一下参赛的格式(希望你们已经看完了上面的活动准则)

我是传送门

 [麦块活动:回归最原始的生存]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这边是本次活动的评分细则贴,阐明了评分准则,可以了解一下

我是传送门

 [麦块活动:回归最原始的生存]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这个就是本次活动的颁奖地址(反正活动还没结束就没这帖子什么事情了)

我是传送门

  

有事联系 QQ:2069211398

打赏

打赏人数2钻石+6理由

梓然 梓然 +5 交个朋友吧

老三and老五 老三and老五 +1 土豪,不解释

只看楼主
打赏楼主
阔绰的打赏了钻石  1  颗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麦块有你更精彩 66666666666 交个朋友吧 土豪,不解释 愿HIM与你同在
确定
评论
Baka环
7 工业时代史蒂夫
帖子:59

最惨活动贴。咕咕咕

1楼
2018-08-08 18:04
回复

个性签名

youling_him
0 不知所措史蒂夫
帖子:0

2楼
2018-08-11 16:50
回复
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留下

青衫仗剑走天涯
4 初入矿洞史蒂夫
帖子:42

前排揍人[喝茶]

3楼
2018-08-12 15:48
回复

我是练习时长两秒半的个人练习生,青衫仗剑走天涯。

你的皓哥哥
0 不知所措史蒂夫
帖子:3

666

4楼
2018-08-13 09:14
回复
老三and老五
2 手撸大树史蒂夫
帖子:4

666

5楼
2018-08-13 22:18
回复

null

神圣天界
3 石器时代史蒂夫
帖子:0

前排顶贴,咕咕咕

6楼
2018-08-14 05:48
回复

神圣天界大型原创云群组

暗夜小志
0 不知所措史蒂夫
帖子:3

音乐牛逼!

7楼
2018-08-14 13:49
回复

我是暗夜小志,欢迎游玩the pacific海盗王服务器!


村上喵
0 不知所措史蒂夫
帖子:0

前排

8楼
2018-08-19 13:07
回复
安生123456
0 不知所措史蒂夫
帖子:0

我就想来水一水...

9楼
2018-08-26 21:10
回复

null

Baka环
7 工业时代史蒂夫
帖子:59

666(复读中)

自己给自己加精加荐还行

10楼
2018-08-27 10:56
回复

个性签名

你需要先登录才能回帖  用QQ帐号登录
剩余2000个字
欢迎加入麦块社区
已奖励您
30经验值3钻石
要继续支持麦块喔
请收下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