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起

温馨提示

只有认证用户才能操作

为了享受完美体验,赶快去认证吧

认证

矿工茶馆 游戏技巧 资源下载 问答反馈 服务器&软件 服务器发布 直播专区 PE(手机)专区 小说专栏 公告与反馈 神奇宝贝 工业神秘 游戏攻略

服务器发布 > 话题详情
标记
生存
11578
62
举报
2017-12-20
12:30
次爪爪 楼主
3 石器时代史蒂夫
帖子:9

仙痕———独具特色的服务器

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

 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
服务器名称:仙痕


开放情况:[长期开放]


收费类型:[商业服]


游戏版本:1.8.x


游戏类型:群组、大型服务器


MOD:无


网络类型:三线 


服务器类型:独立服务器


是否有正版验证:[否]


白名单:[无]


最大在线人数:2018


QQ群:651135411


客户端下载地址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sydnC7f7pYHpPuAuRdI4Q 

密码:9jy2


服务器IP:

电信:ts9.lt.singsi.cn:6002

双线:ts9.dx.singsi.cn:6002


服务器特色:你才特色

欢迎大家来玩!

游戏截图:

[单线][RPG]奇迹魔塔大陆服务器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

【推荐】[三线] 仙痕——大型群组|RPG|修仙|钻石大陆|跨服|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

【推荐】[三线] 仙痕——大型群组|RPG|修仙|钻石大陆|跨服|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


【推荐】[三线] 仙痕——大型群组|RPG|修仙|钻石大陆|跨服|_麦块我的世界论坛


打赏

打赏人数5钻石+13理由查看全部(5个)

二三三的石头 二三三的石头 +5 老哥花了多少上的首页。。。。

回忆童年似水。。 回忆童年似水。。 +1 土豪,不解释

水上轻功 水上轻功 +1 愿HIM与你同在

梦、回首依旧 梦、回首依旧 +1 愿HIM与你同在(来自移动端)

次爪爪 次爪爪 +5 土豪,不解释

只看楼主
打赏楼主
阔绰的打赏了钻石  1  颗
  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麦块有你更精彩 66666666666 交个朋友吧 土豪,不解释 愿HIM与你同在
确定
评论
梦、回首依旧
1 手无寸铁史蒂夫
帖子:0
服务器内有福利 推广各位游玩
1楼
2017-12-21 07:24
收起回复
我也说一句...
回复
次爪爪
次爪爪:该帖服务器转http://www.mckuai.com/thread-1939616.html
2018-01-16 11:40
回复
次爪爪
次爪爪:@次爪爪:两个都可以玩
2018-01-16 11:48
回复
次爪爪
次爪爪:新帖http://www.mckuai.com/thread-2011497.html
2018-08-20 22:38
回复
梦、回首依旧
1 手无寸铁史蒂夫
帖子:0
日常顶帖
2楼
2017-12-21 16:15
回复
次爪爪 楼主
3 石器时代史蒂夫
帖子:9

自顶

3楼
2017-12-21 19:19
回复
梦、回首依旧
1 手无寸铁史蒂夫
帖子:0
日常顶
4楼
2017-12-21 22:29
回复
Translate your sister
0 不知所措艾利克斯
帖子:0

你这服务端网上铺天盖地!随处可见!

5楼
2017-12-21 22:38
收起回复
我也说一句...
回复
次爪爪
次爪爪:换了自制端了
2018-08-20 22:41
回复
梦、回首依旧
1 手无寸铁史蒂夫
帖子:0
日常顶贴
6楼
2017-12-22 09:59
回复
233
233
0 不知所措史蒂夫
帖子:0

7楼
2017-12-24 09:17
回复
次爪爪 楼主
3 石器时代史蒂夫
帖子:9
自顶
8楼
2017-12-24 09:36
回复
梦、回首依旧
1 手无寸铁史蒂夫
帖子:0
日常顶帖
9楼
2017-12-24 11:35
回复
次爪爪 楼主
3 石器时代史蒂夫
帖子:9
自顶
10楼
2017-12-25 12:39
回复
你需要先登录才能回帖  用QQ帐号登录
剩余2000个字
欢迎加入麦块社区
已奖励您
30经验值3钻石
要继续支持麦块喔
请收下3